close
聽著那一成不變的新生致辭,褚冥漾只有滿滿的不爽感。唉,一大早就來這聽廢話,真是浪費時間。昨晚趕作品趕到凌晨兩點的褚冥漾一邊在心裡腹誹,一邊打了個呵欠。
無聊的內容使得他開始走神,想著今天的午餐該吃什麼。
「解散!」正當他在考慮該吃便當還是麵包時,司儀終於宣佈解散了。聽到這句話,學生們都如獲大赦的鬆了口氣,顯然對這儀式感到不耐的不只褚冥漾一人。
「漾漾!」本來要離開禮堂的褚冥漾聽到叫聲而停下腳步。
「千冬歲!」本來還疑惑著是誰在叫他,看清是誰之後褚冥漾激動的揮著手。雪野千冬歲,是褚冥漾這二十年生涯當中,寥寥無幾的好朋友之一。為何會寥寥無幾?因為根本沒人想跟他這個衰神作朋友,你看過有人一出生臍帶就繞成麻花辮嗎?你看過有人只要出門就會被天外飛來的招牌砸個正著嗎?很不巧,那個人就是褚冥漾。也因為這樣,根本沒人想跟他作朋友,深怕哪天會被他拖累跟著受傷。
「漾漾,你放學後來我們系辦找我吧!」千冬歲在與褚冥漾道別時這麼對他說。

所以,他現在才會在這裡。看著眼前這幢散發出生人勿近這種感覺的洋房,褚冥漾再三確認這真的是千冬歲所處的系辦之後,他帶著悲壯的表情踏了進去。
幸好裡面並不像外表那般陰森詭異,要不然他肯定會放千冬歲鴿子,頭也不回的離開然後狂奔,直到再也看不見這棟房子為止。走過一扇扇房門,他在尋找著千冬歲所說的那間琴房,突然,他在一扇門前止住了步伐。
裡面傳出悠揚的琴聲,是褚冥漾很耳熟的旋律。
「 You shout it out,
你放聲咆哮
But I can't hear a word you say
我絲毫不被干擾
I'm talking loud not saying much
我放話挑釁,寧死不屈
I'm criticized but all your bullets ricochet
我被猛烈攻擊,卻彈開了你所有的子彈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get up
你擊中了我,但我依然站了起來

I'm bulletproof, nothing to lose
我刀槍不入、亡命天涯
Fire away, fire away
開槍吧 開槍吧
Ricochet, you take your aim
子彈彈開,你繼續描準
Fire away, fire away
開槍吧 開槍吧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won't fall
你擊中了我 但我不會倒下
I am titanium
我是金剛不壞啊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won't fall
你擊中了我 但我不會倒下
I am titanium
我是金剛不壞啊

Cut me down
即使割斷了我的繩索
But it's you who have further to fall
掉得更深的人只會是你
Ghost town and haunted love
在那惡鬼之城和被詛咒的愛裡痛苦
Raise your voice, sticks and stones may break my bones
有膽量你就再大聲 讓棍棒和石頭打斷我的骨頭
I'm talking loud not saying much
我放話挑釁,寧死不屈

Stone-hard, machine gun
我堅若磐石
Firing at the ones who run
當機關槍打在亡命之徒的身上
Stone-hard as bulletproof glass
我卻堅硬的像是防彈玻璃一般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won't fall
你擊中了我 但我不會倒下
I am titanium
我是金剛不壞啊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won't fall
你擊中了我 但我不會倒下
I am titanium
我是金剛不壞啊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won't fall
你擊中了我 但我不會倒下
I am titanium
我是金剛不壞啊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won't fall
你擊中了我 但我不會倒下
I am titanium
我是金剛不壞啊
I am titanium
我是金剛不壞啊」褚冥漾不自覺的跟著旋律唱了起來,渾然忘我的連琴聲已經停止了都不曉得。
「你是誰?」那扇門打了開來,出來的是個綁著馬尾的男孩。
「啊抱歉!」自己失態的樣子被人看到,褚冥漾不禁羞紅了臉,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
於是,他逃了。

沒有然後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曇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