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慎入

BE慎入

BE慎入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

 

 

 

一望無際的平原沒有一絲生機,只有一抹淡漠的黑色背影,和不捨的龍神精靈靜靜杵立,仰望著最後一次的夕陽。

「吶、米納斯,等等我要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血一定會四處飛濺,你要幫我整理好喔!我不希望亞看到我的最後一面會是如此的慘不忍睹。」一雙烏亮的眼眸,純粹無瑕,就算知道自己即將面臨死亡,卻還是綻開了無害的笑容,這樣的孩子,怎麼會是黑色種族呢?又是誰說,黑色種族不能與白色種族和平共處呢?

「主人!不要離開!」高傲的龍神精靈眼眶已泛著淚,她哭著求年輕的妖師別離開,但是一切已來不及。

「好啦!別哭了,再…見…。」話還未盡,男孩的身體就開始出現數以千計的刀傷,用盡最後的力氣將話說完,他便帶著無憾的微笑閉上眼,再也不會睜開了……。

「嗚~嗚~主人~你為什麼要那麼傻呢?」男孩身上有著惡咒,是施術者用了很大代價交換來的咒語,會吞噬男孩的生命力,原本還可以多活久一點,但是妖師在最後使用了強大的言靈,加快了被吞噬的速度,你說解不開嗎?不!妖師絕對解得開,只是不想解開罷了……。

 

 

 黑袍妖師-褚冥漾,擁有強大的實力,精通醫療、符咒、實戰,還有妖師的言靈,不過據他本人說,他其實根本沒有考黑袍的意願,是惡鬼巡司逼他去考的,然後他該死的衰運又發作,才讓他考上了根本不是人的職業,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其實,他非常努力的想考上黑袍,為了不再只能縮在那強大背影之後,被他保護,褚冥漾也想守護那個強大卻孤單的背影

 

「漾漾!」扇董事一聽到風聲,便飛奔至Atlantis學院,看著眼前的孩子,眼底盡是不捨和焦急。

那個孩子華麗的黑袍上有著一朵朵鮮艷燦爛的殷紅之花,溫柔似水的孩子已失去了該有的溫度,離開這個世界。米納斯將他給帶回學院,沒有將他帶到公會去,這是褚冥漾最後的要求。

「臭小子!你為什麼要害死漾漾!?」扇董事憤怒的用扇子指著眼前冷漠的黑袍。

「這是任務,他是妖師。」聽到扇董事的質問,他面無表情,只不過,那和殷紅之花互相輝映的雙眼底下,盡是絕情。

「我看錯你了!以後你也不要來無殿找我、傘還有鏡了!」語畢,扇董事便頭也不回的走了,無殿近乎萬能,但是卻無法干預世事,也無法令人起死回生。

你說冰炎真得那麼絕情嗎?其實不然,他的意志並沒有那麼堅定,他不知道自己作的到底對不對,他是妖師啊!是殺害他父親的黑暗種族啊!但是,就算褚冥漾是妖師,他也不會作出什麼壞事的,對吧?他不敢保證。

「喵喵最討厭妖師了!」、「褚冥漾,跟你同班就是侮辱史凱爾家!」、「我不屑與妖師為伍。」昔日的好友,如今卻說出了如此無情的話語,原來…一切都只是海市蜃樓。

「你們不配當主人的朋友!」米納斯美麗的星眸瞪著他們,帶著悲憤與絕望。

「尤其是你!冰炎!」啪!一聲響亮的巴掌就結實的落在冰炎的臉頰。

「把妖師的軀體燒了。」一個陌生的黑袍對著其他袍級下令。

「不!不要!主人!」不管米納斯如何強大,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褚冥漾消失在熊熊大火之中,這是第一次,米納斯感到如此無力。

 

寂靜的夜,月光下,微微發光的精靈坐在陽臺上看書,卻聽到了不該出現的聲音。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冰炎一直追著那道聲音,那是,年輕妖師的聲音。
「褚冥漾!」冰炎一直追到了風之白園,那個他們定情的地方,看到了褚冥漾就站在那裡對著他微笑,只不過他看起來有點不真實,透明得就似一不留神就會消失。
「你為什麼…還在這裡?」冰炎用沉靜的紅眸望著他、質問著他。

「吶、亞,我知道哦!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喔!我的死因,是你下的惡咒,我也可以解開,只是捨不得解開而已。」褚冥漾用著毫不在乎的語氣說著驚人的事實,冰炎愣了一下,褚冥漾是什麼時候知道的?

「其實,我一點也不後悔愛過你呦!」褚冥漾漾起了一個大大的笑容,對著冰炎說。

「抱歉……」原來他真的作錯了,他是那麼溫柔的孩子,就算是黑色種族又如何?

「沒關係……我走了哦。」說完,褚冥漾的身形越來越淡,身形越來越模糊……。

「褚…褚!不要走!不要離開我!」冰炎試圖抓住褚冥漾,但是抓到的,只有空氣。

 

「我…為什麼在哭?」蕭瑟的夜,月光下的半精靈仰望著星空,臉上的淚痕從未乾過,不知道自己為何而哭,只覺得很悲傷、很難過,像是心被掏空一般。

『我以妖師之名祝福-祝福半精靈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在我回一切回歸塵土之後,忘了褚冥漾的存在!祝福雪野千冬歲與萊恩•史凱爾將不受黑暗之力侵襲!祝福米可蕥有治癒任何事物的能力!祝福藥師寺夏碎和席雷•阿斯利安身上的黑暗之力全部消失!祝福莉莉亞•辛德森臉上的疤痕消失。』這是,當初加速妖師死亡的一段言靈……當初,妖師不願解開惡咒,那是因為…那是他的愛人下的咒,而代價就是-如果惡咒被解開,那麼冰炎就會喪失性命。


 

END.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東西!因為我也不知道……在打這篇的時候,心情不是很好,結果悲文就登登登跑出來惹QAQ打到後來就是整個沒有意識,被本能驅動著,所以一定會有很多不合理之處,大家一起來挑BUG吧!((誰理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悲文
    全站熱搜

    曇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