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嗯...開頭先說一下,這篇是冰漾悲文,是祈音點的,至於她是誰...?

跟這篇文章沒有關係wwwwww

好啦,可以搭配這首歌食用,會更有fu的喔~ 【nico】初音未來--百年之戀

以下正文開始----

 

「啊啊啊--學長救命~~」橫衝直撞的黑髮少年,是他的直屬學弟。

「哼!自己想辦法」雖然嘴上那麼說,但他還是把纏繞著妖異火舌的冰槍往褚冥漾身後的鬼族捅去,為他那傻瓜學弟解除會被生吃的危機。

「呼~好險,差點就要去見輔長了,學長,謝謝。」褚冥漾綻開了燦爛無比的笑厴,他想,可能在那時候,就已經愛上了吧。

 

「學長!不要!」在他獨自闖入鬼王墓時,褚滿臉的不敢置信,不敢相信他竟然會冒這麼大的險前來救他,果然是他的傻瓜學弟啊!

「褚,快離開!」他並不打算離開,這個場面,他們必定是無法一起回去的,犧牲自己,救了褚,他覺得很值得。

「我的真名為--颯彌亞 伊沐洛 巴瑟蘭,給我好好記住了!我回去的時候,就叫我的真名...」他對著褚冥漾笑了,他不想他擔心,所以和他許下了不太可能實現的約定。

 

「亞,歡迎回來。」他一睜開眼,隨即映入眼簾的就是他的傻瓜學弟,那張原本稍嫌稚嫩的臉如今也變成熟了不少啊!

「嗯,我回來了,褚。」看著眼淚快奪眶而出的褚冥漾,他吻上了他的額,他好喜歡好喜歡他的妖師學弟啊。

 

「哪、拿去。」冰炎將手中的限量蛋糕丟給自家愛人,這可是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拿到的。

「亞~謝謝。」褚冥漾準確的接到蛋糕,如今他已經考上黑袍,也從學院畢業好幾年了。

 

「褚!不要丟下我!」依舊年輕的冰炎握著布滿皺紋的手,哀傷的望著病床上年邁的褚冥漾。

「亞,我死了之後,千萬不要去找尋轉世的我,因為就算是轉世的我,我也不願和他分享你。」

「好!褚我答應你!」眼眶泛紅的冰炎對他許下承諾,天知道他有多麼不想聽到褚冥漾這句像交代遺言的話。

「再見囉...亞...」褚冥漾帶著笑容闔上雙眼,永遠的離開這世界了。

 

「!」躺在床上的冰炎猛然驚醒,驚慌的摸向旁邊,他希望這只是一場噩夢。

只可惜...他摸到的只有冰涼的床。

「褚,距離你離開已經過了多久?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曇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